close

話說今天剛結束沖繩5天4夜回來滿懷期待要想要整理照片,

沒想到一把記憶卡插入電腦就出現了這樣的畫面...

換了電腦、讀卡機、相機街傳輸線全都無法讀取

當下真的覺得前面5天4夜都跟沒發生過一樣,一切都是幻覺..

趕緊跪在電腦前求狗大神救我

果不其然螢幕中就出現一張金記憶卡跟銀記憶卡...對不起

 

搜尋後看到很多人介紹滿多網路上的資料救援軟體,這邊介紹我嘗試過的三個:

1.Renee undeleter

輸入關鍵字就可以搜尋的到,

介面還算淺顯易懂,實際測試過後可以找到照片跟影片

不過如果要恢復檔案需要付費,我才不會跟你說網路上找得到破解版哩

 

2.RecoverRx

這是我在Transcend網站找到的救援軟體,介面很像很專業,但是我完全找不到任何檔案

不知道是不是我用錯了啦,不好說

 

3.Digital image recovery

這是最後我成功救援照片的軟體,就算已經格式化的檔案也能救回來喔!

雖然介面是上面最不吸引人的,但是幾乎所有的檔案都找的到。

而且完全免費,但是好像沒辦法救回影片檔,只能救回圖片檔。

上圖介面操作步驟也很簡單:

  1. 選擇需要救援的硬碟代號
  2. 然後選擇要儲存複製後的檔案位置
  3. 開始

接下來放著讓他跑完進度,

它會自動把找到的圖像複製到你指定的儲存位置

 

照片不見真的很絕望,希望能夠幫到照片的你們。

 

軟體王載點傳送門:

http://www.softking.com.tw/soft/clickcount.asp?fid3=16545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89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